中醫埋線

中醫埋線    能瘦得健康且同步調理體質

● 埋線原理

由醫師以專業手法植入處理過的羊腸線(又稱為肉線,為人體可吸收之手術用縫線) 透過特殊針具扎進埋入人體各經絡穴位,並每天24小時不斷的刺激穴道進而達到提高基礎代謝率及提高免疫力加強脂肪燃燒和消水腫達到雕塑瘦身減重的目的。

● 埋線減重的優點

Ø   省時 治療時間較傳統針灸短,是現代繁忙人士調理身體的選擇。

Ø   安心 專業醫師問診細心,親自下針,過程幾乎無痛感。

Ø   衛生 一次性醫療器具,用完即丟,沒有細菌感染風險。

Ø   溫和 瘦身同時從根本改善體內血液循環,調和氣血與平衡內分泌。

常見Q&A

Q:埋線後該注意什麼呢?

A兩個小時內不要碰水,避免泡澡及抹乳液;隔天即可正常作息和運動。埋線部位若回去後有摸到線頭跑出皮膚外,請回門診處理將其抽出,並於傷口塗上消炎藥即可;埋線5~10分鐘後,即可將膠布撕掉。

Q:什麼時候會開始有效?

A埋入時即開始作用,線體約 5-7 天會經由人體自行吸收,此階段搭配運動可使燃脂事半功倍。

Q:埋線一次可以維持多久?

A:視個人體質不同,埋線作用時間大約為7~10,故建議每週可以回診施作一次,直到達到理想體重為止。

Q:埋線做一次就有效嗎?

A建議埋線要持續3個月的時間,第一個月打通氣血,第二個月消除水腫,第三個月代謝脂肪,需一週一次,一次療程約30分鐘(含醫師問診)

 

Q:埋線做完會有什麼感覺嗎?

A 部分會覺得有痠脹感,施針位置會有瘀青.小硬塊,此現象待羊腸線完全吸收後就會改善。

Q:什麼人不能做?

A 有蟹足腫體質者不可做對植入線過敏、體質過於虛弱者都須經由醫師診斷後才可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