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槍


什麼是Venustar80水光嫩膚?

俗稱水光槍或水光針,水光槍並非針劑,亦不是微整形填充物,而是一種注射輔助的儀器Venustar 80水光槍會透過真空負壓吸力吸啜肌膚,利用微細精密的9小點注射將精華針劑(玻尿酸、肉毒桿菌素、維他命C、膠原蛋白、生長因子等)定點、定量均勻打入肌膚真皮層,促進肌膚新陳代謝、保水與再生,根本且立即性解決肌膚問題與乾渴。

 

一般保養品與水光槍(水光注射)如何選擇?


Venustar80
水光嫩膚治療原理

透過醫師調控治療深度、注射頻率、進注份量等判斷,對治療部位予以密集的面狀覆蓋,像是高劑量玻尿酸在注射後會使乾旱肌膚像海綿一樣吸飽水分,達到提升肌膚鎖水力、長效保濕等效果,適用於各年齡層與各種膚質的患者,如果不考慮做雷射光療或是體質對光敏感者,Venustar 80水光嫩膚將會是您肌膚保濕的優質選擇。


水光槍可以改善什麼?

充分補充肌膚水分及治療部位有臉部、脖頸、胸部、手背、唇部等處,除了讓肌膚水潤有光澤,極細小的治療針孔也會啟動肌膚的修復機制,進一步讓纖維母細胞、膠原蛋白增生,縮毛孔、淡化細紋。

 

哪些人適合做水光槍呢?

1.老化的肌膚,臉部鬆弛下垂。

2.肌膚乾渴無光澤、無彈性。

3.痘疤、毛孔粗大。

4.細紋、皺紋。

5.膚色不均。


水光槍五大優點與特色

療程安全穩定

採用自動化的設備,多針同時注入,電腦化、螢幕操作調控深度、速度並配合負壓吸啜,將精華精準且均勻打入肌膚,增加肌膚保水度與抵抗力,重塑豐盈緊緻。

療程快速,疼痛感低

非手術,傷口不明顯且小,9針同時注射,快速治療,32G針頭設計降低療程間的疼痛與不適,有效改善傳統注射的不適與縮短療程時長。

效果快速可見

透過在真皮層打入玻尿酸、膠原蛋白、肉毒桿菌素、維他命C、生長因子等精華,改善肌膚狀況,30分鐘提拉緊緻補水亮膚。

客製化療程

醫師會依照個人需求與肌膚狀況,選擇不同精華做量身打造的療程。

恢復期短

療程結束會有輕微紅腫、瘀青,只要做好防曬、保濕,注意療程結束的第一天不要讓肌膚接觸生水,不影響日常作息。

術前準備與諮詢
常見Q&A

療程注意事項

1.治療區域可能出現以下症狀:

瘀青、泛紅、血管擴張、色素沉澱、結痂等,紅腫通常會在幾小時內消退,痂皮脫落則需57天,由於每個人體質膚況並不相同,紅腫程度及修復時間也會不一,若有任何不適,請盡快與我們聯繫。

2.注射後可冰敷來舒緩,若48小時內皮膚出現發紅發燙的現象,需要及時降溫,建議每半小時用紗布沾取生理食鹽水進行濕敷。

3.治療結束當天不要擦抹任何保養品,用生理食鹽水清潔患部即可。24小時內請減少日曬、避免UV燈、極冷或極熱的環境。

4.隔天開始擦術後保養品,加強保濕跟防曬(皮膚若有刺痛,可延後12天再使用),避免美白、酸類、去角質、磨砂膏等刺激性保養品。

5.上妝建議從術後第34天開始,前期先讓有傷口的肌膚有良好的修復環境,若有非得上妝的必要,請已淡妝為主。

6.治療後的一周內不要去游泳池或溫泉、三溫暖等處,避免肌膚水分過度流失產生乾渴乾燥。

Q:水光槍療程施打一次就可以了嗎?

A每個人肌膚狀況不同,得到的作用也是完全不一樣的。水光槍建議3-4次為一個療程,實際次數以醫生評估為主

Q:水光美肌的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A一般來說,經過3-4次的療程可以維持一年左右,但實際上效果的長短會因個人作息和體質而有差異。

Q:為什麼我打水光槍一點效果都沒有?

A水光槍無法立即讓您有無瑕的肌膚,它是從肌膚深層補水,改變你肌膚現況,肌膚需要吸收的時間,所以大概一周後才會逐漸看到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