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IG


IntraGen韓國電波拉皮

IntraGen韓國電波拉皮 (簡稱:IG電波)GFR™網狀分段式射頻技術,將能量聚焦後平均分佈作用於皮膚表面,全面刺激膠原

蛋白再生,達致緊緻的效果,提升面部線條及肌膚彈性。有助收細毛孔、撫平皺紋、疏通眼部血液循環及減淡黑眼圈。

IG電波的特點

                                                   特殊網格加熱模式,組織受熱更平均

         
                            漸進式皮膚深溫
誘發膠原安全再生


1
多脈衝疊加能量至更深的治療區域

2分段釋放能量、降低疼痛感


                  不同大小探頭 緊貼每吋肌膚

                       ✧ 大探頭(15mm x 15mm)特為面部及腹部治療而定制。
                       ✧ 小探頭(7mm x 7mm)為照顧眼部敏感脆弱的肌膚特配小探頭。




術前準備與諮詢
常見Q&A

療程禁忌

‧治療區域有開放性傷口。

‧過去幾個月有單純皰疹的病史。

‧有酗酒或藥物濫用的精神病患。

‧有嚴重皮膚問題或糖尿病併發症。

‧對注射抗生素、局部麻醉產生皮膚過敏。

‧裝有心臟起搏器、去顫器。

‧有癌症或其他惡性腫瘤。

‧有高血壓或急性疾病。

‧孕婦及兒童。

‧光敏感皮膚。

術前注意事項

 

1.    治療前三天避免使用含有A酸、甘醇酸、水楊酸之外用藥物及臉部清潔用品,以免刺激肌膚。

2.    治療前四周避免雷射、磨皮、去角質、挽臉或退斑膏。

3.    罹患心臟疾病、孕婦、裝置心律調節器、金屬植入物者,蕁麻疹、異位性皮膚炎、皮膚過敏及發炎膿胞不建議施打。

4.    因口服A酸後皮膚較為乾燥脆弱建議停用一個月再由醫師評估進行療程。

5.    如您曾在治療區接受過任何填充注射類、埋線、手術…等治療,請主動告知您的醫師。

 

 

術後注意事項

 

1.    術後皮膚會呈現微紅、微腫現象,少數人會產生皮下暫時性發炎反應(皮膚腫脹觸摸時有硬塊),此屬正常現象,為短暫性恢復期,約在一週內漸漸消失。

2.    若需要可在治療後立即塗抹保濕精華液、舒緩面膜緩解不適。

3.    術後可立即洗臉、上妝、動作宜輕柔,使用中性產品清潔皮膚。

4.    術後兩周內請避免使用A酸、果酸、美白成分或含酒精等刺激性產品,並多強保濕。

5.    治療期間至療程結束後請加強防曬,勿過度曝曬並塗抹SPF30以上的防曬品。

6.    若有水泡破皮情形請依醫師指示評估用藥。

Q: IG電波治療時間需要多久?

A: 一次全臉療程需要50-60分鐘,實際治療時間須取決於發數多寡。

 

Q: IG電波治療過程中的疼痛度?

A:治療過程中,您會因為熱能而感到輕微的不適感,都是在可接受的範圍,但也是藉由熱能作為刺激膠原蛋白的關鍵。

 

Q: 需要做幾次療程呢?

A: 諮詢時醫師或諮詢師會與您溝通期望之效果,並依據不同需求客製專屬療程。 一般而言僅需一次即可維持8-12個月。

 

Q: 什麼人適合IG電波療程呢?

A: 基本上是輕度或是中度的皮膚鬆弛患者,不想接受手術拉皮,可以以電波進行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