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麗斯精靈針AestheFill®



AestheFill®艾麗斯精靈針
 讓流失的「膠原蛋白」自己長回來

 

艾麗斯又被稱做「第三代童顏針」或「精靈針」,具有與洢蓮絲(Ellansé)和舒顏萃(Sculptra)的特性,都能夠「立即」填補皺紋凹陷處,以及刺激人體的膠原蛋白增生。

AestheFill®艾麗斯長效維持的秘密

艾麗斯Aesthefill的外觀看起來是白色球體,使用前用無菌水泡製30分鐘使其溶解。泡製溶解的聚雙旋乳酸PDLLA在高倍數顯微性底下會看到空洞的球體,這是艾麗斯Aesthefill的專利「多孔性微球體Microspheres」技術,多孔性微球體的高密度表面可以成為支撐肌膚的鋼筋支架,內部的空洞結構能吸引纖維母細胞靠近,誘導膠原蛋白至球體內部居住、生長,逐漸豐滿增生自體膠原蛋白。

顯微鏡下的專利多孔性微球體

 

AestheFill®艾麗斯聚雙旋乳酸

艾麗斯主要成份為PDLLA聚雙旋乳酸(聚左旋+右旋乳酸聯手),是由玉米和馬鈴薯等100%純天然萃取而成的聚合物,具高組織相容及生物降解性,可被人體自行吸收,安全性極高。而且有通過美國FDA與台灣衛服部核可,可安心使用!



PDLLA-新肌再生的機制


PDLLA-新肌再生的機制



AestheFill®艾麗斯的五大特色


1. 刺激「膠原蛋白」
  

獨家專利「多孔微球體」技術,可促進第一型膠原蛋白的增生

 

2. 維持效果可達1824個月
   膠原蛋白採取漸進式生成,可有效延長術後效果

3. 「高度客製化」;更符合個人需求
   可依照個案調整濃度,解決不同的抗老、皺紋問題

4.  100%「無殘留」
 
  高度安全性,可廣泛使用於全臉、頸部、手部

5. 術後「無需按摩」
   術後不易位移,保養簡單、不易產生結節、無需按摩


AestheFill®艾麗斯與常見膠原蛋白增生劑的差異性

 

AestheFill®艾麗斯能改善的部位


 

術前準備與諮詢
常見Q&A

術前注意事項

1. 嚴重過敏或有蟹足腫(Keloid)等疤痕增生體質者、心理障礙、心血管等重要臟器疾病、全身性或注射部位感染、使用抗凝血藥物等患者須經由醫師謹慎評估。

2. 如果您正在服用藥物,懷孕或授乳中,應如實告訴醫生,以便醫生判斷。

3. 施打部位曾動過手術、放置假體,或近一個月曾使用晶亮瓷(微晶瓷)、玻尿酸、水微晶、人工真皮或膠原蛋白…等填充物治療之患者應事先告知醫師。

4. 未滿 18 歲或無行為能力的就醫者應由其監護人陪同就醫和簽字。

5. 正在服用人蔘、魚油、銀杏、止痛藥、阿司匹林、維他命E或其他促進血液循環、降低血液凝固機能的食品藥品者,瘀青機率稍高,但仍可施打。

 

術後注意事項

1.微整填充物治療後並不會影響生活作息,但仍需注意療程後禁止壓迫該治療部位,例如:鼻樑山根處,一周內避免配戴眼鏡、太陽眼鏡、過緊的口罩等,如下巴、蘋果肌處,則一周內避免壓迫該療程處。

2.注射當日避免接觸患部、按摩注射的部位,可用輕柔的動作配合室溫溫度以下的冷水清潔。

3.注射完72小時內避免前往三溫暖、烤箱、蒸氣間、溫泉、桑拿等高溫場所,以免注射部位發紅或腫脹。

4注射完一週內會有輕微腫脹、異物感、發紅、瘀青,皆屬正常現象,依照個人體質的不同,這些副作用會在1週左右消退。

5注射完一周內避免飲酒、辛辣等刺激食物,以免引起注射部位發紅現象。

6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類似抗凝血藥物者可能會增加青腫及流血機率,進而影響傷口愈合速度。

7術後可於施打部位多進行濕敷或者加強保濕產品護理。

Q : AestheFill®艾麗斯適合我嗎?

A : 專為亞洲人設計的AestheFill®艾麗斯精靈針適合用於皺紋填補臉部整體膠原蛋白增生等需求,包括太陽⽳(夫妻宮)凹陷、蘋果肌、雙頰凹陷、法令紋、⽊偶紋(⼝⾓紋)、下巴線條及臉部⽪膚的鬆弛下垂都能改善,同時具有立即顯現以及持續刺激膠原蛋白生長的特色。

Q : 施打AestheFill® 艾麗斯之後會有什麼效果?能持續多久時間?

A : 當以高濃度、低稀釋的方法填補時,AestheFill®艾麗斯能立即展現微整填充的效果,撫平臉上的皺紋、細紋及凹陷處;若以低濃度高稀釋的方法施打,AestheFill®艾麗斯則是會以⾃然⽽然、漸進優雅的⽅式呈現效果,約在施打完兩周到三個月內活化⾃體組織再⽣能⼒,並刺激肌膚持續增⽣膠原蛋⽩,效果持續最⻑可達24個⽉。

 
Q : AestheFill® 艾麗斯療程需要多少次?每次間隔多久?

A : 為達到最佳的治療效果,⼀個較完整的建議療程約分成3次進⾏,每次間隔4-6週。實際療程次數及所需時間因⼈⽽異,部分⼈⼠可能需要較⻑或較多次的療程,才能達到最理想的效果。隨著歲月的增長,身體流失的膠原蛋白及皮下組織會愈來愈多,所以建議定期進行療程,以讓皮膚維持在更好的狀態。

 
Q : 每一次療程需要多少瓶?

A : 完整治療方案所需施打的瓶數因個人體質與改善目標而異,建議分為1-3次,每一次療程的瓶數依據治療位置、治療濃度而有所不同,於療程前與醫師討論希望達到的改善目標,方能估計所需劑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