洢蓮絲少女針EllANSÉ



EllANSÉ 洢蓮絲(少女針)為膠原蛋白增生劑的一種,不同品牌的膠原蛋白增生劑雖然成分不同,但治療原理都是將人體可代謝的填充物,注射皮下組織後,刺激局部纖維母細胞自行增生膠原蛋白,進而撫平肌膚皺褶與紋路。

因為成分的特性,讓洢蓮絲不僅具有傳統玻尿酸的「立即支撐度」,還同時兼具「膠原蛋白增生劑」的漸進式澎潤,達到撫平肌膚皺紋、鬆弛與老化的多重效果。


                                  EllANSÉ洢蓮絲作用原理

Ellanse洢蓮絲的主要成份為70%CMC(凝膠載體)30%PCL(聚己內酯微型晶球),它的作用是"雙相" 的,先由CMC凝膠載體立即的填補效果,這就好比我們將玻尿酸 (Hyaluronic acid)打進凹陷處,獲得立即的改善;接著PCL晶球持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就像舒顏萃 (Sculptra)藉由刺激自體產生膠原蛋白,使肌膚獲得彈潤緊緻的長期功效。


 



EllANSÉ
洢蓮絲作用機制




                                      EllANSÉ
洢蓮絲劑型分類

Ellanse洢蓮絲注射時,主要由PCL微型晶球鍊刺激膠原蛋白;治療維持效果,

根據不同PCL組成結構與不同時效長度分為SMLE四種劑型,

效果維持時間分別為1234年,皆適合大範圍臉部填充及拉提塑型,

目前在台灣合法上市的劑型為SM,而每種劑型皆含麻醉成分,不僅縮短治療時間,

也大幅降低施打時的不適感。


              EllANSÉ洢蓮絲的特色優勢

1.    兼具「立即」及「持續」,達到較長時間的維持效果。

2.    內含成分可完全被人體吸收分解,肌膚無副作用,安全性高。

3.    每種劑型皆含麻醉成分,提升注射時的舒適度。

4.    術後腫脹程度低、傷口小,不易有異物感,幾乎無恢復期。

5.    提供不同劑型選擇,客製化評估搭配。


                             
                                EllANSÉ
洢蓮絲適合施打部位

填平效果:法令紋、木偶紋、改善臉頰凹陷

塑型效果:蘋果肌、豐額、鼻型雕塑

拉提效果:下顎線、下巴線條






術前準備與諮詢
常見Q&A

                                               術前注意事項

 

1.術前1週避免刺激性皮膚護理。

2.術前請先告知醫師自己的疾病史、用藥史、手術治療經驗、家族疾病史、過敏史,

或治療部位有罹患過單純皰疹。

3.術前6個月中曾進行臉部整形手術、雷射光療,或曾經施打過任何微整形項目,

請先告知醫師。

4.服用避孕藥和抗凝血劑,如:阿斯匹靈,請先暫停1週。

5.欲治療部位表面上,有肉眼清楚可見之開放性傷口及嚴重囊腫型青春痘者,

不適合施打。

 

                      術後注意事項

1.    術後6小時內避免觸碰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以免產生位移。

2.    術後1週內避免劇烈運動,防止擴散。

3.    術後1週內請勿用太熱的水洗臉,並且避免三溫暖、溫差大的環境、過度曝曬於陽光下,

4.    以免注射部位發紅或腫脹。

5.    注射完1周內避免飲酒、辛辣等刺激食物,以免引起注射部位發紅現象。

6.    術後1週請先停用去角質產品或刺激性產品。(如:果酸、A酸、水楊酸、去角質、

7.    高濃度 Vit C、酒精等刺激性保養品)。

8.    術後出現暫時性的輕微發紅、腫脹、搔癢及注射部位有柔軟鬆弛的觸感,皆屬正常現象,

9.    可冰敷舒緩。

手術後一週、一個月、三個月、六個月須定期回診紀錄復原狀況。

Q什麼部位適合打EllANSÉ 洢蓮絲呢?

A除了眉間、眼皮及嘴唇不能施打外,全臉部位有重大凹陷或對臉部立體度不滿意者皆可施打。

Q我只想購買1cc,可以打全臉嗎?

A每個案例在施打拉提及填補凹陷所需的量不同,當劑量不足時,並不適合全臉拉提的打法,建議可以依最想改善的部位,打到足夠的量,效果是最佳的。達成預期的效果需施打足夠的量,請讓專業醫師評估所需劑量。

Q打完沒有預期的效果怎麼辦?

A微粒子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的時間約到達三個月時是最佳狀態,若施打後覺得效果不佳,建議可等待到三個月左右之後決定是否再次施打。達成預期的效果需施打足夠的量,請讓專業醫師評估所需劑量。

QEllANSÉ 洢蓮絲的效果可持續多久?

A經由STAT技術,提供四個版本可供選擇,依時效長度可分為EllANSÉ™-S(一年)、EllANSÉ™-M(兩年)EllANSÉ™-L(三年)、EllANSÉ™-E(四年),目前在台灣合法上市的劑型為SM。

QEllANSÉ 洢蓮絲是永久填充物嗎?

AEllANSÉ洢蓮絲並非永久填充物。

QEllANSÉ 洢蓮絲和玻尿酸的差別?

A除了有玻尿酸可以立即填充之外,其主要作用在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達到治療目的,

因此結合填充型和活化型植入劑的優點。

QEllANSÉ 洢蓮絲和Sculptra 舒顏萃的差別?

A2者都屬於誘發型填充劑,可以刺激膠原蛋白生成,但他們是完全不同的材質;童妍針(Sculptra 舒顏萃)主成分是聚左旋乳酸PLLA,其改變作用是漸進式的,適合想要低調、自然變美的人;而少女針(Ellanse 洢蓮絲)則是由CMC凝膠與PCL晶球體所組成的,注射後快速見到明顯效果,適合想有立即效果,又希望達到膠原蛋白新生的人。

QEllANSÉ 洢蓮絲有副作用嗎?

A如同所有的皮膚填充劑,可能會發生共同注射相關的副作用,如腫脹、發紅和瘀青。

這些副作用通常是輕微的,並在3-7天內就會消失。

QEllANSÉ 洢蓮絲有修復期嗎?
A大部分患者在治療後不影響日常生活,治療後可能發生腫脹發紅,約在24小時內便會消失。治療後一週內避免過度曝曬於陽光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