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波Q+





                       什麼是ULTRAcel Q+第四代音波拉提?




Q+
音波的治療原理




HIFU聚焦方式,類似用放大鏡匯聚太陽光的方法,可以鎖定需要改善的部位深度,無需開刀卻能媲美傳統拉皮手術,避開表皮與真皮層,不會造成表皮燒燙傷的問題,傳導能量到筋膜層,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還能達到拉提的效

果。



什麼是SMAS層?

中下臉鬆弛下垂的關鍵

 

人的臉部構造從上至下分別為:表皮、真皮、皮下脂肪、筋膜層(SMAS),然後是肌肉及骨骼。SMAS層在臉部負責肌肉動作連動到皮膚,做出各種表情動作。隨著年齡的增長,筋膜層(SMAS)的膠原蛋白流失就會造成臉頰鬆弛下垂與法令紋加深的現象。


Q+
第四代音波的三大特色

精準不盲打,服貼又安全


改良型細長探頭,即使狹窄的部位如眼周、法令紋、鼻翼側邊也可完整服貼,精準治療、提升療效。


創新LINEAR探頭,有效破壞脂肪細胞

透過獨特「線性」聚焦加熱技術,在能量輸出時呈現線性覆蓋治療區域,治療溫度約為58度,因能量輸出時無間距連成實線,可更快速且更全面的覆蓋治療區域,達到緊緻拉提肌膚、組織收縮之作用,還可以有效破壞脂肪細胞。







舒適度提升,效果更顯著

精準施打在作用點上,不讓熱效應擴散表皮,達到無痛,效果又好的雙贏。


 



Q+
音波拉提-適應部位

術前準備與諮詢
常見Q&A

療程禁忌

 

1. 有皰疹病毒感染的患者
2. 對局部麻醉產生皮膚過敏的患者

3. 自己免疫疾病患者

4. 皮膚對局部麻醉劑過敏的患者

5. 有出血性疾病或其他止血功能障礙的患者

6. 孕婦及嬰兒

7. 蟹足腫皮膚

8. 皮膚癌

9. 治療區域有開放性傷口

10. 曾接受心律調節器或金屬植入物的患者

療程前注意事項

 

1. 避免過度陽光曝曬,以免使肌膚產生泛紅及脆弱。

2. 治療前一週,避免使用含有A酸、甘醇酸、水楊酸之外用藥物及含柔珠成分之洗面乳及磨 砂膏,以免刺激肌膚。

3.如曾在治療區域接受過任何填充注射類、埋線、手術...等治療,請於術前告知醫師。

 


療程後注意事項

1.治療後的輕微泛紅水腫乃正常現象,通常可於治療後數小時內緩解。

2.治療後可能會有暫時性觸摸臉時有麻感,約一周左右會慢慢消失緩解。

3.治療後請使用冷水與溫和清潔用品清潔治療區域。若肌膚仍處泛紅狀態,請避免碰觸熱水

   以免刺激,直到泛紅情況緩解。

4.術後一週內避免使用美白左旋C、果酸類、去角質等保養產品。

5.術後一週內避免進行三溫暖、蒸氣浴、泡湯等活動。

6.治療後可立即上妝。

7.治療後可使用具舒緩、無刺激性的乳霜或保養品。

8.治療後需加強保濕與防曬(至少SPF30以上)護理。

9.因能量加強的術後小水泡而造成反黑現象為正常色素代謝,約3~6個月會逐漸消退,請做

   好保濕及防曬護理。

QQ+音波拉提有修復期嗎?

AQ+音波拉提治療後肌膚會有輕微泛紅,當天數小時即可消退,可能會有短暫小刺痛或輕微的觸痛,瘀青或局部麻木感,會在數日內恢復,術後可立即上妝,需加強保溼及防曬,可以立即上班不影響生活作息。

 

QQ+音波拉提治療過程會痛嗎?

A第四代Q+音波拉提縮短了治療速度,相對減少了熱刺激的時間,療程感受上更舒適,治療前可與醫師溝通,使用外敷麻膏,局部麻藥注射等方式減緩。

 

QQ+音波拉提多久可以看到效果?

A完整療程施作後,即可感受肌膚提拉緊緻的觸感,Q+音波熱能在治療同時,啟動肌膚自然修護機制,拉提整體的治療效果隨著時間漸進式發揮作用,約三個月後會達到最佳狀態。

 

QQ+音波拉提效果多久可以保養一次?

AQ+音波拉提可治療SMAS層以外,新生重組膠原蛋白,讓皮膚緊緻平滑,建議可間格1年後施打作為固定保養,維持年輕的療程。

 

QQ+立線音波與其他音波拉提的不同之處?

A多了線性(LINEAR)探頭,讓大範圍的熱效應,可以緊緻組織收縮,有效減少臉部與身體的脂肪組織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