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波長靜脈雷射(ILIB)

靜脈雷又稱 ILIB (Intravenous Laser Irradiation of Blood)淨血雷射、生化雷射、排毒雷射。

透過針頭的協助將光纖安置於靜脈血管中以極低能量的紅光雷射(波長632.5nm,功率 3-5mW) 照射血球細胞

對血球細胞粒腺體行光化學作用其中的血球和抗體會吸收雷射光的能量而變有活性,可促進血液循環、新陳代謝、活化與修復細胞對治療慢性病也有很大的幫助。


適用
人群症狀




常見Q&A

Q:請問靜脈雷射 ( ILIB ) 一次療程是多久 ? : 進行時可以飲食嗎 ?

 

A靜脈雷射一個完整的療程循環一般為10次到15次以上 , 每次時間為 60分鐘;治療中若感到飢餓可以吃一些食物,但建議不要吃得太油或太飽。

Q:誰不適合靜脈雷射 ( ILIB ) ?

 

A懷孕中的婦女、凝血機能不佳者、發燒、心臟節律器配戴者及人工心臟者或是慢性病治療前,請詳細告知醫師。

Q:請問靜脈雷射 ( ILIB ) 治療有沒有副作用 ?

 

A ILIB 雖然是侵入性的治療方式,它卻是極為溫和的低能量雷射, 照射後會增強身體的自我修復能力,所以不會有副作用,也不會有任何的傷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