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化益生菌


腸道裡的菌種相當多,對腸道有益的菌才能稱為益生菌,好的菌可以維持腸道平衡、幫助消化,促進腸道蠕動與吸收。腸道是人體最大免疫器官,有好的平衡就像是身體的防火牆!自然能有好的免疫力,降低過敏反應,讓身體更健康。

不過人體的免疫系統相當複雜,運作的狀況並非人人相同,可能某隻菌種對大部分人來說是有效的,但對少數人來說卻完全發揮不了效果,因此即使吃再多也不會有反應。那要如何知道自己適合什麼菌呢?答案就是「個人化益生菌」。

如何訂製個人化益生菌?


個人化益生菌的做法是先抽血或刮口腔黏膜,送至實驗室配對、檢測,以科學的方式精準挑對個人專屬體質的菌種與菌株,當知道哪一隻菌種對改善自己體質最有效時,就可以集中火力大量補充。




適用族群

過敏性疾病–過敏性結膜炎、過敏性鼻炎、異位性皮膚炎、蕁麻疹等

 

自體免疫性疾病–紅斑性狼瘡、類風濕性關節炎、僵值性脊椎炎、多發性硬化症、乾燥症候群(Sjogren'ssyndrome)乳糜瀉(Celica disease)甲狀腺亢進(葛瑞夫茲氏病, Graves' disease)自發性血小板缺乏紫斑症、再生不良性貧血


免疫力不佳–流行性感冒、反覆感染、容易疲累、精神不佳

 

慢性發炎–第二型糖尿病

常見Q&A

Q小朋友跟孕婦可以吃嗎?

 

A嬰兒期的腸道菌叢影響未來免疫系統的平衡發育,新生兒即可開始食用。孕婦需好好保養自己的腸道菌叢,更應使用。

Q:什麼時候服用個人化益生菌?

 

A早上空腹及睡前食用最好。日常飲食對腸道乳酸菌是負面影響晚上睡著後到清晨這段期間,恰好是腸道最穩定狀態,因此睡前及早上空腹的時間食用效果最好。

 

Q:個人化益生菌如何保存?

 

A因為是純天然活菌,所以為了維持菌種的活性,需冷藏保存

Q個人化益生菌需服用多久才有效?

 

A3個月以上,使益生菌重整腸道環境,腸道建立優勢菌種,吃愈久愈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