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營養點滴

客製化點滴為針對血液檢測後判讀出數據或生理狀況與實際需求,由醫師診斷並調配適合的精準調配處方。可幫助補充及調整身體營養失衡的情況。當體內的毒素排除、每個細胞都營養充足,自癒力自然能使肌膚回復年輕時的光彩,抗衰老,抑制黑色素形成、促進新陳代謝與膠原蛋白生成,減少皮膚老化,增加皮膚彈性,使肌膚重現亮麗光澤,達到改善症狀及促進健康的目的。







術前準備與諮詢
常見Q&A

治療過程

1.營養點滴注射,並非一針見效,需持續進行,建議一週1~2次,一個療程至少10次,才會有改善顯著效果。

 

2.施打營養點滴後,每日仍需有完善的保養和防曬程序,以維持效果。

 

3.懷孕、心血管疾病、生理期、對維他命及其他成分會過敏的特殊體質,不建議施打。

 

4.營養點滴成分屬於水溶性,且十分溫和安全 (身體會自然代謝,不會對肝腎造成負擔),施打後,若尿液顏色偏深黃,為正常現象。

 

Q客製化營養點滴為何比口服補充好?

 

A吃的營養補充品都會有其效果,只是經由靜脈注射將高單位營養成份打進身體中,不用像口服的被腸胃道破壞,因此點滴注射與口服還是有其差異

Q客製化營養點滴會有副作用嗎?

 

A少數人初次施打完後會有暫時性噁心、血壓下降、頭暈等現象,通常是因為濃度高的營養素一下子進到體內的關係,只要放慢速度並且稍做休息就可以改善。